今日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 赋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3-03-02 08:32:26   作者:赵小宁   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进一步深化我市医学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加强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质效,提升建设运行成效,近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孝荣同志率局社发科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一行,先后赴市人民医院、市太和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等单位,开展湖北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绩效考核调研指导工作。

程孝荣一行深入各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单位实地查看中心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中心建设条件及科研成果、运行管理及发展规划等方面汇报,并针对省级临床医学中心绩效考核工作开展了深度交流,提出了指导建议。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

程孝荣同志对各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各方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要围绕职责定位,进一步提高临床研究、成果产出、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水平,科学规范地组织开展临床研究。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平台和项目管理,建立高效管理模式,优化创新资源布局,培育优势学科专业进入更高层次平台。二是要加强对外科技合作,建立协同创新机制,依托南水北调对口协作,借资借智借力,与北京优势资源建立合作促进共赢。三是要加强政策突破引领,建立有效的资源整合机制,善于研究整合政策资源,在关键核心技术上攻坚克难、抢占先机,打造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创新高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版权所有: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 十堰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 十堰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 十堰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clcjzx@126.com   电话:0719—867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