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参加未成年人学雷锋志愿活动

日期: 2023-03-06 09:30:19   作者:陈立   来源: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阳春三月学雷锋小小少年在行动。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35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未成年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参加。

活动中小志愿者们个个发扬不怕、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手提垃圾袋捡纸屑、烟头有的拿着扫把簸箕清除落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共同努力、相互配合,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对社区公共环境卫生进行了整治,使小区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小区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实践体验平台,丰富课外生活,也让孩子们更加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十堰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 十堰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 十堰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 十堰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地址:十堰市朝阳北路16号 邮政编码:442000   投稿信箱:sysclcjzx@126.com   电话:0719—8673016